关于征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违法违规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2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为强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持续完善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我县招投标活动,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全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违法违规问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线索征集范围

(一)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与招标人串通投标,以行贿的手段谋取中标,以他人名义投标,出让或者出租资格资质证书让他人投标,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等问题;

(二)招标代理机构与招标人、投标人串通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他人合法利益等问题;

(三)评标专家存在不客观、不公正履职,权力寻租,非法收受财物,透露评标信息,与相关利害人(中间人)联系接触等问题;

(四)招标人应招未招、规避招标、与投标人串通等问题;

(五)招投标过程中其他违法违规问题。

线索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

线索征集方式

社会各界人士如发现以上情况,可采用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举报,问题线索表述应尽量详尽,有具体的违法事实和法律依据,不主观臆断、不凭空想象。受理渠道如下:

举报电话

0576-83326008

举报邮箱

m15168647027@163.com

在线举报

请登录“三门县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用户互动”栏目进入招投标各行业监管部门页面进行投诉,具体操作如下图:


欢迎广大市场主体积极提供问题线索,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严格保密、认真核查、依法办理,切实保障各方主体的合法权利。

三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2023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