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11331022730918032C/2023-112669 文号
成文日期2023-06-02 发布机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通知公告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730918032C/2023-112669

  •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成文日期:

    2023-06-02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告

2023-06-02 16:58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告

(三规示2023年第208

根据《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要求,依建设单位申请,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批准以下建设项目,现进行批前公告,征求单位和公众意见。

项目名称

三门县芹溪村移民安置小区

建设单位

三门县亭旁镇芹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设计单位

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位置

滨海科技城XE-02-01-34地块(原E02-1002地块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用地规模

用地面积34976平方米。

建筑高度

建筑限高60米。

建筑面积

建筑物16幢总建筑面积约80794.7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9944.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850.13平方米。(具体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准)。

后退红线

见总平面图

说明

根据《行政许可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规定,依建设单位申请,经审查,我局拟对该项目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现进行批前公告,征求有关单位和公众意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总平面图、主要设计图纸以及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详见本公告。其他内容可到三门县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所查询。欢迎在公告期限内提出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本单位。

附图:总平面图及相关效果图。 

公告单位

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告期限

202363日起到612日止

公告方式

门户网站、现场

意见反馈

    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如认为本人(单位)与该许可有直接重大利益关系的,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单位持有效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及与该项目有直接重大利益关系的相关权利证明,在202367日前提出听证申请。逾期不提出的,视为放弃申请听证权利。本单位审查并确认申请人、利害关系人身份后,将依法组织听证,如经确认的利害关系人超过10名,将通过抽签方式确定10名利害关系人参加听证。人作为听证参加人。

1、联系电话:83300515。2、联系人:李先生。

3、来信请寄: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所,邮编:317100         

 

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6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