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助企纾困政策服务 >> 工作信息

深入走访调研,精准助企发展

2023-05-09 10:20 来源:办公室(挂政策法规科、信用建设科牌子)

    为推进三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2023年省重大产业项目申报工作。近日,县发改局深入善渊制药凯华汽车等企业走访调研,宣传惠企政策,了解企业现状,倾听发展诉求。

调研中,发改局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定位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用工、生产场地、产品供销等,并深入生产车间、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企业所需所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发改局将持续用足用好惠企纾困系列政策,加大走访力度、宣讲力度、服务力度,帮助企业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握机遇,找准企业发展的突破点,切实把惠企政策落到实处,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同时,督促指导相关企业按要求做好2023年省重大产业项目申报工作,助企发展、为企赋能,千方百计为县域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和最大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