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助企纾困政策服务 >> 工作信息

三门:优化营商环境,人社服务进企业

2023-03-29 11:02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为全面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增进对人社领域服务对象的了解,真实掌握服务对象诉求,进一步提升人社领域公共服务质量,切实消除企业发展痛点,推动人社利企惠民政策更快更好地惠及企业,近日,县人社局副局长张真关携县就业服务中心、县人才交流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赴浙江三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恒速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科恩洁具有限公司和浙江力速电机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开展服务进企活动。

走访中,张真关详细了解了各企业今年第一季度总体的生产经营和用工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就招人留人、生产自动化、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针对企业和员工较为关心的人员招引、人才培养、就业政策兑现等方面问题,一一作出了细致的解答。

活动中,张真关建议,当前我县企业用工环境正面临着新老交替、升级换代的新局面,针对传统劳动力密集型岗位招人难等问题,企业在用工方面要打破固有思维、勇于创新思路,通过“机器换人”、以“新兴技术型管理人才+自动化生产线”模式加快产业升级进度,提升企业行业竞争力。

据了解,县人社局自年初开始,相继开展各类服务进企活动30余场次,从保障用工、招人引才、技能提升、规范劳动用工等方面,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送补贴,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实干争先之姿破题攻坚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营商环境再跃升高效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助力我县经济“全年稳”“满堂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