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三门县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01-28 15:38 来源:掌上三门

今天(1月28日)是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举行新年升旗仪式。陈曦、蔡周钧、郑尚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和在县行政中心办公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华主持。

在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向国旗致以庄严的注目礼。


陈晨表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攻坚克难、踔厉奋发,主要经济指标综合得分排名全市第二,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8.8%、增速全省第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一批指标在全市领跑快跑,提振了信心;引进落地50亿元级产业项目,一批项目破难推进,鼓舞了士气;承办省市现场会18个,获得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等省级以上荣誉试点55个,干出了声势。


陈晨强调,新的一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接续奋斗,按照县十四届二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唯实惟先推进“六大变革”,全力以赴实现“六大突破”,善作善成打造“六大成果”,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港城的华彩篇章。


陈晨要求,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以“动如脱兔”的干劲抓发展,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确保“开门红”,带动“季季红”,实现“全年红”;以“兔子蹬鹰”的拼劲抓破难,不断增强变革意识、提升变革能力,迎难而上到群众和企业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一线破解难题,以难题的大突破推动经济社会的大发展;以“狮子博兔”的狠劲抓落实,对定下的每一件事情,都要精益求精,干到最好、干到极致,努力交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答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