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部署岁末年初工作 | 三门县召开乡镇(街道)、园区工作例会

2023-01-18 09:08 来源:掌上三门

1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乡镇(街道)、园区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春节前后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助力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主持会议并讲话,祁晋、徐世钊等县领导出席。

陈晨指出,节前工作内容多、范围广,各级各部门要提前谋划部署,统筹兼顾做好各项节前准备,让人民群众安心过年。


坚持目标导向,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为目标,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盯紧各类重点项目指标,确保一季度开门红、首战赢;

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关注道路交通、涉渔涉海、消防等领域的安全问题,认真开展防疫、旅游、环境卫生等方面节前检查,切实履行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坚持基础导向,树立高度责任意识,严守春节期间纪律,加强值班值守力量,全力保障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在一个安全、整洁、温暖的环境里迎接春节的到来。


陈晨强调,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项工作指标取得明显成效,在全县营造了扎实苦干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各级各部门要有勇争前列不服输的精神,对去年工作进行复盘总结和深度剖析,对明年要推进的项目、要完成的任务进一步分解细化,贯彻落实好投资工作、项目管理、指标盯控、要素争取、考核激励五大投资机制,确保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开足马力,助力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祁晋部署了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