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周俊祺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1 14: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副县长周俊祺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1月11日上午,副县长周俊祺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朱娇蓉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仁教的陪同下参观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随后在交通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会议,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仁教对中心基本情况及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朱娇蓉对交易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概括。她指出,2022年交易中心在李仁教主任的带领下,一是招投标数字化改革进一步深化;二是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进一步优化;三是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力度进一步强化。

       在听取汇报后,周俊祺副县长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工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取得了很好的工作实效。在数字化改革,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社会反响较好,值得表扬。交易中心去年共完成559宗项目,较往年有较大的增加,一方面体现了我县去年经济的活跃程度,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交易中心的工作效率。

       周俊祺副县长对交易中心23年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服务,保障县里重大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简化业务流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实效;二是要加大招投标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氛围;三是要强化管理,加强廉政教育,厘清廉政风险;四是要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管理,多组织相关业务培训,提高代理人员素质和能力;五是要做好评标专家的抽取工作,加强对县综合专家库的管理,优化本地专家库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