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行政规范性文件
索引号11331022002685103H/2022-108110 文号三政办规〔2022〕23号
成文日期2022-09-07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行政规范性文件(县本级) 有效性有效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JSMD01-2022-0023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002685103H/2022-108110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2-09-07

  • 文号:

    三政办规〔2022〕23号

  • 文件登记号:

    JSMD01-2022-0023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印发三门县低效工业用地提质增效若干政策意见补充规定的通知

2022-09-13 15:42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三门县低效工业用地提质增效若干政策意见补充规定》已经十七届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

 

 

                          三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三门县低效工业用地提质增效若干政策意见补充规定

 

为进一步盘活存量低效工业用地,优化发展空间,提升工业用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在《三门县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攻坚行动暨闲置和低效工业用地提质增效若干政策意见》(三县委办发〔2021〕29号)文件的基础上,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如下补充规定。

一、适用对象

经县政府同意,通过整体股权转让、政府收储后出让等方式落户三门县低效工业地块上的工业项目。项目必须是固定资产总投资3亿元(含)以上的重大制造业项目,或由国家高新企业、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国家单项冠军等优质企业控股投资的固定资产总投资1亿元(含)以上的县重点工业项目。

二、激励标准

根据配套完善的程度,全县划分二个区域,按照固定资产总投资额一定比例给予分档激励,具体见附表。

三、激励方式

根据项目推进的进度,以实际完成的固定资产投资为参考,分期对落户企业进行激励。

1.完成股权转让、政府收储后受让,按照附表奖励标准给予50%的奖励。

2.项目实际固定资产投资达50%以上,按照附表奖励标准给予20%的奖励。

3.项目投资完成后,按照附表奖励标准给予30%的奖励。

补助以企业正式投产当年起8年内的地方综合贡献扣除招商选资政策所享受的金额为限;若补助金额超出地方综合贡献,则须退还超出部分补助资金。如项目未能按照履约监管协议约定的条件达产,则一次性退还所有补助资金。

四、其他

本意见自2022年9月1日起试行,有效期至2023年8月31日。原有相关政策条款与本意见不一致的,按照本意见执行。

 

附件:三门县各区域奖励比例汇总表

   


附件

三门县各区域奖励比例汇总表

 

序号

区域

项目固定资产

总投资1亿元(含)--3亿元(不含)

奖励比例

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3亿元(含)以上奖励比例

备注

1

区域1:海游街道、珠岙镇、亭旁镇、经济开发区

6.5%

10.0%


2

区域2:海润街道、沙柳街道、健跳镇、浦坝港镇、沿海工业城

5.0%

8.0%


注: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按不高于最新版《浙江省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标准地”工作指引(2022版)》公布的该行业投资强度进行计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