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三提三争 项目提速 | 陈晨督查三门重点项目建设:多措并举 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2022-04-22 10:24 来源:掌上三门

 

4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在专题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各重点项目管理部门和参建单位要通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等措施,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县领导戴庭曦、梁华军参加督查。

 

陈晨在交通路通用机械厂区块调研

 

在交通路通用机械厂区块和老海啊区块,陈晨详细了解了交通路大桥和交通路片区综合改造项目的规划设计思路和征收拆迁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陈晨指出,交通路片区综合改造项目是新老城区的结合点,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社会事业配套建设,进一步细化深化规划、完善改造细节,以交通先行畅通城市内部循环,推动新老城区之间交通更加便利、出行更加便捷,不断推动新老城区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品位。

 

在甬台温高速改扩建工程三门段项目珠岙镇政府门口点位、语溪村点位,陈晨走现场、看图纸、问规划、查进度、帮协调,详细督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陈晨强调,甬台温高速改扩建工程三门段项目改扩建工程对提高高速公路通行能力、服务水平和路网保障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集思广益、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目标,理顺工作思路,科学谋划、细化责任、落实措施、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推进。


在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三门联络线项目石马隧道点位、下路朱点位、园里3标项目部点位,陈晨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与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座谈,探寻解决问题方案,就相关事项进行交办,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


陈晨强调,两高联络线是民心工程,事关全局、事关发展,对加快台州港健跳港区集疏运体系建设,推动三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各相关单位要畅通工作渠道,加强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切实增强项目推进紧迫性,盯紧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要求顺利推进;


相关部门和沿线镇、街道要继续加强配合,全力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参建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把工程建设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