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选公招
索引号11331022002685103H/2022-97183 文号
成文日期2022-02-23 发布机构三门县人民检察院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公招公选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002685103H/2022-97183

  •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 发布机构:

    三门县人民检察院

  • 成文日期:

    2022-02-23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招聘编制外劳动合同工的公告

2022-02-23 16:57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因工作需要,三门县人民检察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用工性质为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事业心和保密意识;

3、大专以上学历,持证上岗(特种作业操作证:电工作业、高压电工作业),3年以上电路维修经验,能独立处理设备突发事故;

4、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1977223日后出生),男女不限,具有三门户籍且经常居住地在三门。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及持证情况要求

岗位职责

管理岗

1

大专以上学历,持证上岗(特种作业操作证:电工作业、高压电工作业)

单位电力设备电路巡检及故障处理、抢修,电路系统故障维修维护等。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2223日至34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请下载本公告附件《三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后,并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特种作业操作证等扫描或拍照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电子版),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SMJCYZZC@163.com,并打电话0576-83300911进行确认。

咨询电话:0576-83300911  咨询联系人:梅静静。

3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对象。本次开考比例为13,报名合格人数若不符合要求的,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4、考试

考试分笔试与面试,两者各按50%合成总成绩。考试成绩小数点后均保留两位有效数字,四舍五入。

1)笔试,采用闭卷形式,卷面分数为100分,按照卷面成绩的50%计入总成绩。

2)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2的比例进入面试(招聘人数调整为2人及以下的,按13确定)。面试采取现场操作形式,满分为100分,按照面试分数的50%计入总成绩。在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以现场操作成绩高者为优先。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5、体检、考察和聘用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实际招聘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招录人员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由招聘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安排相应岗位工作,工资福利待遇按三门县编制外合同工相关规定执行。

六、本公告由三门县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附件:三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外用工人员报名表.docx

 

三门县人民检察院

202222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