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公共突发事件 >> 图片新闻

省市场监管局来三门调研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

2022-11-02 16:23 来源:掌上三门

10月27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一文一行来三门就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产业发展情况等工作开展调研。

章一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台州绿创包装容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蓝途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尔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章一文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品应用、技术改造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相关情况,并勉励他们积极开拓市场、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

章一文强调,企业是创新的主体,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要把创新放在企业发展最重要的位置,加快人才、技术等高端资源要素集聚,持续迸发民营经济活力,努力成为行业标杆;要聚焦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步伐,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用数据和技术赋能全产业链;三门县市场监管局要联合相关部门,深入企业,靠前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重要消费品质量安全问题,消除重点工业品质量安全隐患,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最优环境,用心用情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