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举行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1 16: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三门举行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有效提升政府采购工作效能,确保各项政府采购政策和制度落实到位,提升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近日,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县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全县招标代理和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科长柳方妙、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邵全龙、政采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暴涵重点围绕提升招标代理专业能力、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破解政府采购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从政府采购法规政策、实务操作流程、进场交易注意事项、发挥评审专家作用、政府采购中涉及的法律责任、政采云不见面招投标系统应用讲解、操作流程演示等方面精心授课,有针对性地帮助参加培训的人员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强化弱项。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在准确把握最新法律法规、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政府采购业务实操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下一步,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聚焦政府采购领域新形势、新问题,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不同形式组织政府采购培训交流活动,帮助各招标代理机构和采购单位加强政府采购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质效,打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持续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三门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