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夕阳无限好——三门县开展“助老济困送温暖”、“敬老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022-10-01 15:16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印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今年10月4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全国第十个法定老年节,佳节前夕,为引导全社会增强接纳、尊重、帮助老年人的关爱意识,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县老龄委有序推进以“助老济困送温暖”、“敬老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我县把“助老济困送温暖”、“敬老月”活动列入本阶段工作重点,领导重视,精心组织,亲民惠民,引导全社会增强接纳、尊重、帮助老年人的关爱意识,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三门县副县长王勇智,三门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一冰,党委委员季学全等一行人走访慰问我县部分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他们先后前往浦坝港镇泗淋塘村老年人协会、新塘村和西里村,对部分老人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组织部倪林锋副部长走访慰问基层协会、百岁老人、特困老人。

张一冰局长走访仙岩村老年人协会。

十月,我县将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敬老月”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反诈防骗,敬老助老”。让我们全民齐参与,积极行动起来,尊老、敬老、孝老、助老,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让我们的重阳佳节过得更有价值、更有意义,让老人们的节日生活更加快乐、更加幸福,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