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浙江欣润房车(厢体)首批正式下线

2021-09-30 09:31 来源:掌上三门

9月29日上午,欣润房车(厢体)首批下线仪式在浙江欣润房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县委书记李昌明、副县长罗永柏出席下线仪式。

现场,在场领导、嘉宾启动浙江欣润房车(厢体)首批下线仪式。

浙江欣润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房车及专用车厢体、床车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智能化生产企业,公司引进欧美韩日澳等房车行业的领先技术,传承房车装备世界著名品牌的传统工艺及高品位的内饰设计风格,致力打造具备中国特色的房车厢体及床车露营箱自主品牌。

欣润房车作为我县招商引资项目,从项目立项、土地租赁再到建成投产,海游街道专门成立了专班,在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下,只用了140多天,就解决了税收返还、厂房验收、人才招聘等一系列难题,有效推动了首批房车的下线。

仪式现场,浙江省自驾游房车露营协会秘书长卢艺远向欣润房车授予“浙江省房车与自驾游露营装备生产基地”牌匾。

韩国AEC camper株式会社与浙江欣润房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500台房车(厢体)订销协议。

仪式结束后,李昌明一行参观了欣润房车生产车间,了解车型类别、原料材质、及生产管理等相关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