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李昌明、蔡周钧等县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29 10:12 来源:掌上三门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昌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周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林锋,副县长罗永柏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91428部队14分队等驻地部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处,李昌明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队伍建设等情况,向他们为保一方平安稳定、支持三门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李昌明说,三门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长期以来,广大官兵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人民生活幸福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发扬优良作风,履职尽责、守牢阵地,严格训练、增强本领,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发展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县委、县政府也将进一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为91428部队14分队等驻地部队提供更好服务,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能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