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陈晨、吴善灵等县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29 10:10 来源:掌上三门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县政协主席吴善灵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林文华在县人武部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人武部,陈晨与县人武部官兵亲切交谈, 对县人武部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陈晨希望县人武部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协助县委县政府切实抓好抢险救灾、征兵等工作,为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人武部的工作,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推动全县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陈晨一行还来到县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看望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八一”节日祝福,送去慰问金,并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作出的无私奉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