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防御台风“烟花”丨省消防救援总队一行来三门指导防台工作

2021-07-25 15:15 来源:掌上三门

7月24日下午,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蔡卫国一行专程赴我县指导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县委书记李昌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副县长、公安局长朱立强陪同。

当天下午,蔡卫国在县防汛防旱指挥部听取了我县防台工作的相关介绍,细致全面分析了台风“烟花”对我县可能带来的风险隐患和灾害事故。

蔡卫国指出,三门县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全面部署,以主动迎战的姿态迅速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做好台风正面登陆作了全面准备。

蔡卫国强调,要始终着眼“台风登陆前准备、过境时应对”两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前置力量配备,细化应急救援预案,提升消防救援队伍应战能力,对各类车辆设备、救援装备再次检查,确保随时能够拉得出、打得赢。同时,要及时做好信息互通和沟通对接,省消防救援总队将在人力、技术、设备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