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李昌明看望防汛防台救援力量时强调:以人民为中心,准备充分,明确措施,压实责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021-07-25 14:57 来源:掌上三门

7月24日晚,县委书记李昌明调研防汛防台救援力量,亲切问候一线救援人员,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林锋陪同。

李昌明一行首先来到县南山初级中学,看望慰问来自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的战士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目前三门已经进入正面迎战台风的非常时期,大家的到来是对三门的支持、帮助和鼓励,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充分展示消防救援战士风采,为三门迎战台风“烟花”,为当地百姓的安全幸福奉献力量。

县第二高级中学避灾安置点内,已有200余名转移安置群众入住。李昌明亲切与部分群众交流,了解居住、饮食等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妥善做好管理服务,切实保障群众基本需求;要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全面筑牢防汛防台坚实屏障。

李昌明在检查中强调,防汛防台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由不得丝毫马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底线思维不动摇,将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工作做得再充分一些,进一步明确各项防汛防台措施,压实责任,全方位筑牢防汛防台安全屏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