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督查民生实事推进工作

2021-07-22 09:20 来源:掌上三门

7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督查民生实事推进工作,副县长戴庭曦陪同,县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游街道、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晨一行来到三和江景花苑,实地察看了小区入口道路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等改造提升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针对目前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将整改任务分派到相关部门。

陈晨指出

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是群众期盼的民生实事,相关部门要以整合现有资源、强化物业服务为重点,积极探索老旧小区精细化管理,全力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要有人办事,加强组织化程度,积极动员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代表参与到小区治理工作中来,要发挥小区业主委员会的作用,定期召开民主恳谈会,确保后期长效管理;

要有理说事,统一治理思想和方向,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对小区的日常管理,增强物业服务意识,调动居民、社区、物业参与整改的积极性,引导、培养居民的文明意识;

要有钱办事,引入正规物业公司,实行精细化管理服务,整合现有资金资源,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让群众见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要有章理事,提高管理水平,严格质量标准,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居民的主体作用,让大家参与到环境卫生、停车规范、文明创建等各项整治工作中来,创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