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六五环境日 |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1-06-15 16:07 来源: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三门分局


2021年6月5日

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

今年的主题是

“人与自然 和谐共生”

为了进一步的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6月5日上午,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三门分局联合三门县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观看展板.jpg        观看展板2.jpg 


观看宣传展板



发放2.jpg        发放1.jpg


发放3.jpg        发放4.jpg


发放宣传资料



标本4.jpg        标本2.jpg


标本3.jpg        标本1.jpg


动物标本展览



进区宣传2.jpg        进区宣传1.jpg


环保志愿者进社区宣传


活动以张贴六五主题宣传海报、摆放保护野生动物展板、发放《民法典涉环境保护条文梳理与要点解读》、《创建无废城市》、《环保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和动物标本展览等多种方式进行。


海报2.jpg        海报1.jpg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群众重视环境保护,帮助大家了解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加深“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的认知,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和人人支持环保深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今后要积极参与环保事业,也要呵护自然,共同创建美丽三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