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

2021-06-15 07:57 来源:县民政局

为关爱帮扶困境家庭儿童,助力阳光、健康成长,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县民政局主办下,县联合帮扶中心、县慈善总会、台州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三门湾公益谷联合发起的“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暨“与你相遇·童你欢度六一时光”主题活动,于6月1日上午在珠岙中心小学顺利开展。

教室里,同学们早已等候多时,每个人的眼里都饱含着期待的目光,脸上都是掩饰不住的兴奋。桌子上整齐摆放着书籍、运动鞋、衣服、生日蛋糕等物品,这些都是社会爱心人士给52个孩子们带来的“微心愿”礼物。

此外,今天的活动还得了社会企业的大力支持,浙江沃尔德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还向学校捐赠手提电脑一台。公司工会主席章春花表示,通过此次参与微心愿活动收获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并将公益事业规划到未来企业发展的道路上,并且她个人也认领了一个“微心愿”。

三年级的陈*宝的“微心愿”是一个大蛋糕,他说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他想把这个大蛋糕送妈妈,他想对妈妈说:妈妈生日快乐!您辛苦了! 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不让您这么辛苦!

孩子们兴奋地接过礼物,一张张笑脸掩饰不住满心的喜悦。孩子们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向关心和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们表达谢意,并送上真诚的祝愿。

义工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们纷纷表示:此次微心愿活动不仅温暖了52个孩子们,也感动了我们自己,感恩身边每一个帮助过自己人,传递爱心,将公益事业坚持到底!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韩雄向全体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踊跃参与微心愿认领的各界爱心团体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搭建更多针对特殊群体的帮扶平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更多帮扶专题实践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向善,人人从善的公益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