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为了以后的生活着想!”两女子深陷“甜蜜陷阱”,几番投资共计损失149500元!

2021-06-11 16:56 来源:县公安局

“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不被经济压倒……”遇到这样一个愿意为彼此的“生活”而奋斗,还懂得“嘘寒问暖”的“优质男”你是否也会心动呢?近日,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就受理了这样两起“杀猪盘”案件,两名“动心”女子共计损失了149500元!

6月7日,家住海游的叶女士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被人骗了钱。今年5月,叶女士在soul聊天软件上认识了一个自称在广东惠州军区当兵的男子,两人聊了10多天发展成了男女朋友。

5月27日,男子让叶女士下载一个叫“默往”的APP投资赚钱,他告诉叶女士自己在帮老班长维护这个APP,而且他还发现了里面的漏洞,可以赚钱,但是自己出面不方便,想让叶女士代为。

叶女士默许了,按照男子的提示进行操作,发现赚钱很容易,而男子也怂恿叶女士开个自己的账户,一同赚钱。5月31日晚,叶女士开了个自己的账号,在男子的提点下,赚了500多,很快提现到了银行卡内。

“为了我们以后……”在男子规划的“美好”蓝图下,叶女士陆陆续续往里面投了钱,中间还提现过5000元,也成功了,于是彻底放下了戒备。

等到6月7日,叶女士发现账户怎么也无法提现,而男子也消失了,这才恍然大悟,截止案发,叶女士损失了94500元。

无独有偶,6月3日,家住海游的林女士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对方也自称军人,先是以谈恋爱为基础,而后教林女士赚钱,结果林女士相信了,越陷越深,前后按照对方的提示投资了4笔,一开始是小赚了一笔,但后续也是无法提现,最后损失了55000元。

目前,上述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网上交友务必认真核实对方身份,不要被对方的花言巧语所迷惑。不要轻易相信对方所说的“帮忙投资”、“稳赚不赔”等投资赚钱的谎言。涉及金钱往来一定要提高警惕,并与身边亲朋好友多沟通、多询问,防止落入“圈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