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副局长阮桂春赴我县开展重点工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05-06 08:28 来源:县水利局

4月27日,台州市水利局副局长阮桂春率队赴我县开展重点工程建设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刘杰陪同。

阮桂春一行实地检查海塘加固工程六敖北塘标段,通过听取建设情况汇报、检查施工现场、查阅档案资料、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围绕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阮桂春对我县重点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紧盯工程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对检查出的问题,做到真改实改,把牢安全生产关;

二是参建各方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履职尽责,抓好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工程建设“零事故”;

三是抢抓施工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按设计和工期要求建成投运,早日发挥效益;

四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检查清单,明确任务、强化措施,逐条落实,做好迎接省厅稽察各项准备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