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李昌明在企业调研时强调:积极开展“三服务”2.0版 力促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1-04-16 08:24 来源:三门新闻网

4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昌明赴浦坝港镇、沿海工业城调研企业,陈荣世、罗永柏等县领导陪同,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昌明宣布靖凯模塑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

李昌明一行先后到鸿荣包装、诺肯机械、嗡道海随卫浴、铭飞造船等企业,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规划及建设进度,听取项目生产基地建设、生产设备引进、预计产值创收、带动就业等方面情况。

李昌明表示

施工单位在守好安全底线的基础上,要严格按照项目推进计划,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出效益;

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开展“三服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力促项目快落地、早见效,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天人合塑料包装、恒康药业、荣禾新材料、方兴船业等企业,李昌明一行走进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产品技术、生产工艺、产品订单等相关情况。

李昌明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后指出

企业要以新项目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土地资源,加强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推进自身转型升级,切实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附加值,助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问题清单”制度,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政策、技术等具体难题,助力企业轻装上阵,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