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三门县举行银项对接会暨签约仪式

2021-04-15 16:36 来源:三门新闻网

4月14日下午,我县银项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县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陈晨、梅义忠、杨树军等县领导出席,副县长罗永柏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政府搭台,进一步增强政府、银行、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发展共识、提振发展信心、优化发展环境,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激发三门经济活力。

会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宁波银行、市金投、市中信保等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推介。

相关企业与15家银行签订协议

授信总额69.74亿元

新增授信55.59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要求

要在肯定成绩中保持定力。过去一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和衷共济、砥砺前行,推动经济社会实现较快发展,这既离不开全县企业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金融界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近年来,广大金融机构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助力发展有高度、风险防范有力度、服务企业有温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筑了强大的金融支撑,要保持定力、久久为功。

要在深化认识中凝聚共识。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政府是经济环境的营造者、经济活动的组织者,三者之间“皮毛相附、唇齿相依”,要构建良性的银企关系、政企关系、政银关系,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为营造优良发展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而不懈努力。

要在同心同德中共谋发展。金融机构要更加担当有为,强化企业需求导向,让融资不再难、让融资不再贵、让服务更便利化,竭力为企业纾难解困;企业主体要努力做大做强,坚持诚信经营,扩宽融资渠道,提升自身竞争力;政府部门要优化发展生态,搭好服务平台、积极帮扶解困、优化金融生态,始终为企业发展、金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