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选公招
索引号11331022002685103H/2021-99759 文号
成文日期2021-04-14 发布机构县人力社保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公招公选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002685103H/2021-99759

  •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2021-04-14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传媒中心关于招聘编制外用工人员的公告

2021-04-14 10:13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三门县传媒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条件和计划

(一)三门户籍,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4月22日以后出生),出生日期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所载为准。

(二)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组织纪律性强,守纪守法,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学历等要求见下表:

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要求

学历

专业

网络技术A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

网络技术B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

二、报名的确认程序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确认。

(一)报名时间:2021年4月22日至28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供健康绿码,体温正常。同时填交《报名表》一份,且根据岗位要求真实并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信息,逾期则不再受理报名。报名时根据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提供相应的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本次开考比例为1:3,岗位报名合格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二)报名地点:三门县海游街道玉城路11号(原三门县新闻中心),联系人:黎女士,联系电话:0576-83519993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实际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以实际人数参加面试。在面试前一天下午4:00前有放弃面试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合成总成绩。在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以笔试成绩高者为优先。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聘用

考试合格者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予以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安排于相应岗位工作,福利待遇按三门县传媒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三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外用工人员报名表 新.docx

 

三门县传媒中心(三门县广播电视台)

2021年4月1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