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李昌明赴浦坝港镇、沿海工业城、经济开发区等地开展入企调研督导

2021-10-09 10:28 来源:掌上三门

10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李昌明赴浦坝港镇、沿海工业城、经济开发区等地,就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入企调研督导。县委常委姜华陪同调研。

李昌明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仔细了解我县企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落实情况。

李昌明强调

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各企业

要严守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底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牢“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各项要求;

要全面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行业安全生产规范和环保要求,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要看长远、算大账,正确处理好发展与安全、发展与环保之间的关系,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跨越发展理念,加大技改投入,提升生产工艺,降低生产能耗,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可持续发展。

各相关部门

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要坚决把好项目关口,科学统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落实落细各项环保措施,坚决防止不符合环保要求建设项目开工;

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环保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