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要闻

“两高”三门联络线项目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1-10-20 09:23 来源:掌上三门

10月19日上午,“两高”三门联络线项目工作汇报会在县行政中心8楼东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林先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作表态发言,副县长戴庭曦汇报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林先华对我县在“两高”三门联络线项目中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目前该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林先华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指引,集中力量和有效资源攻坚克难,全力化解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实现目标为方向,持之以恒、一步一步地朝着既定目标前行。

林先华强调

要紧盯一个目标。明确时间表、路线图、 责任制,倒排工期,明确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内容,推进“两高”三门联络线项目11月底前实质性开工。

要加快政策处理和用地报批两项工作。在政策处理中,各责任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注重统筹协调,通过建立调度协调机制,牵头开展项目征迁攻坚活动,动态掌握项目政策处理进展情况,确保进场施工前完成政策处理工作,保证项目无障碍施工;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用地报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组建用地报批工作专班,认清形势,齐心协力抓好项目用地审查报批工作。

要做到三个满意。让项目沿线群众满意、让上级组织满意、让合作的双方满意。

陈晨表示

三门县将加强政策处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力量破解难题,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推进“两高”三门联络线项目11月底前实质性开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