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选公招
索引号11331022002685103H/2021-88445 文号
成文日期2021-01-19 发布机构县人力社保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公招公选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002685103H/2021-88445

  •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2021-01-19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公安局第五批警务辅助人员招聘笔试安排及有关事项说明

2021-01-19 15:45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1月24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三门县实验学校(三门县海游街道中海路2号 原职业中专内)。

二、准考证打印或领取说明

由于本次不是网络软件报名,导致考生打印准考证缺少有效的渠道。为了方便报名合格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请各位考生根据公告中规定,自行加入钉钉群(群号:33249760)。加群后,到群共享文件中下载《公安局辅警招聘考试准考证 自行打印)》文件,用电脑excel软件打开文件后,输入本人报名的身份证号,即可生成本人准考证信息。建议各位考生尽量自行打印。

考生无法加群的;或者考生在输入身份证号后无法显示本人信息的,可能是报名不合格,也可能是身份证号错误,请与三门县公安局联系:

三门县公安局政治处电话:0576-83306508

经报考单位确认报名合格,系身份证号错误的,通过钉钉联系报考单位,将通过钉钉向考生提供准考证电子文件,考生可自行打印。

由于本打印准考证电子文件是用excel2013版本编制的,可能需要WPS软件或者excel2007及以上版本才能打开。建议考生用WPS软件打开使用并打印。无打印机的,可到打印店打印。

请各位考生注意,该准考证打印表格请勿外传,不得破解,否则造成不良后果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三、防疫规定

防疫相关事项详见准考证相关规定,请各位考生务必遵守,并配合防疫人员测量体检、查验“健康码”等工作。考生须凭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绿码,并且三个项目姓名核对一致,方可进入考点。为确保考生、考务人员健康安全,考生及考务人员等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当天可能会出现交通易拥堵等情况,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及周边情况,妥善安排好考试当天的行程,以免影响考试。

三门县公安局

2021年1月19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