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台州“拉风学院”三门分院正式揭牌成立

2020-05-20 16:02 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拉风学院”三门分院,是一所集垃圾分类课题研究、活动策划、宣传推广、业务培训于一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性学院。三门分院将始终秉承台州市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学院的办学初心和理念,通过创新培训模式,设立培训基地,针对不同层次的培训对象设置相应的培训课程,采用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线上+线下”、“引进来+走出去”等“强强联合、资源共享”的形式,整合全行业优势资源和师资力量,对垃圾分类各个环节进行探讨研究,全力打造垃圾分类“三门特色”,助力高质量推进我县垃圾分类工作。

       此前,我县6个省级高标准示范小区的创建已于4月启动。为更好更快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5月8日举行了首场督导员考试,近百名学员取得了督导员资格认证。5月14日我县召开了高规格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了我县2020年度垃圾分类工作任务,示范镇街等已有序启动创建。

       接下来,我县将依托“拉风学院”三门分院这一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学院教育平台优势,培养千名督导员、优秀讲师等为垃圾分类输送专业人才;以项目主题为抓手,线上线下并举,积极开展融媒体全方位宣传;以“党建+”为引领,落实垃圾分类到户,逐步形成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