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三门:企业全力以赴赶订单

2020-10-19 09:02 来源:县投资促进中心

10月是企业抓生产、赶订单的关键时期。国庆期间,三门不少重点企业围绕全年生产目标,科学制定假期生产任务,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员工坚守生产第一线,加班加点不停工。全县工业经济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势头。

102日,在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成型工序的工人有条不紊地对输送带进行合芯和盖胶操作。厂区内,多名装卸工人正在将输送带装车,多辆大货车整装待发。这个国庆假期,因为订单多,时间紧,生产车间一线的工人们主动放弃休假。谢大鹏是检修机台长,负责输送带成品最后的检修,属于关键岗位。这个假期,他主动放弃休假,照常上班。

三维橡胶是三门首批复工复产的企业,也是该县第一家包车接回省外员工的企业。受疫情影响,虽然一季度公司产值略有下降,但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多年的信誉,二季度产值迅速回暖。公司积极调整营销策略,取得良好效果,产值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外销订单与去年持平。

元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也是一派忙碌的景象。机器轰鸣,工人们熟练地操控着工作台,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工序,一条条热腾腾的橡胶履带从他们手里“诞生”。

国庆期间,该公司工人坚守岗位,开足马力赶制订单,把庆祝国庆的热情转化为“赶订单、保增产、谋发展”的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该公司行政部经理王永跃表示,公司订单已经排到明年,为了赶进度、保订单,经过合理协调与安排,国庆期间生产线的工人大部分照常上班,后勤也安排了人员值班。据介绍,“元创科技”自进入二季度后“一路飘红”,公司产值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