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解读

《三门县制造业新政十条》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9-08-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现就《三门县制造业新政十条》(以下简称新政十条)制定的相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制定背景

  为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引导和鼓励企业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主要内容

  《新政十条》包括出台本政策的目的、奖补内容(共分十条)其他事项三个部分。

  (一)目的

让一切推进工业企业的资源活力竞相迸发,实现县域经济裂变发展。

  (二)奖补内容

  第一条是新增条款,对新投资的重大制造业项目,在达到供地协议标准投产后,对设备投入部分进行奖励,鼓励引进大项目。

第二、三、七条是在原政策的基本上提高补助点数,条款的部分内容也根据目前工作重点进行相应调整。

第四、五、六、八条是新增条款,对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等的奖补,主要是引导企业向“高、精、尖”、向绿色发展。

第九、十条是新增条款,对小微园和协会建设进行奖补,改变“低小散”的局面。

(三)其他事项

    对奖补对象的限制,申报审查,以及对原政策的废止。

 原文链接:http://www.sanmen.gov.cn/art/2019/1/4/art_1520552_35133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