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解读

《三门县制造业技改项目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9-08-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现就《三门县制造业技改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制定的相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制定背景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企业投资结构,加快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培育新型制造模式,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主要内容

  《管理办法》包括基本条件项目管理绩效评价施行时间四个部分。

  (一)基本条件

当年项目计划库内的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含)以上设备投资在200万元(含)以上的符合三门县工业导向目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的技术改造项目。

  (二)项目管理

 一是根据企业投资规模分三档建立项目库;二是项目建设应有备案(核准)文件与采购合同并及时报送统计报表;三是实行联合验收,设定验收时间

(三)绩效评价

一是实行属地监管;二是资金专款专用;三是达不到要求处罚措施;四是对奖补对象的限制。

  (四)施行时间

         本办法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原文链接:http://www.sanmen.gov.cn/art/2019/1/4/art_1519465_35133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