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授信超30亿元!三门县金融系统“三服务”现场会暨民营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会召开

2019-04-16 16:21 来源:县金融办

4月13日上午

三门县金融系统“三服务”现场

暨民营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会

在县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

 

 

 

该批次共

10家银行109家制造业企业

签订合作协议

授信总额22.2亿元

 

4家银行6家国有平台

达成合作意向

新增授信总额9.15亿元

 

 

市金融办副主任杨耿彪、中国人民银行台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杨齐利,杨胜杰、卢志伟、张玉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副县长徐礼辉主持。

 

今年以来

金融系统紧紧围绕

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

深化金融改革,优化金融服务

充分发挥了金融对实体经济的

支撑保障作用

 

 

 

➢金融活水浇灌有力,截至3月底,全县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增长18.5%,信保基金实现增面提量;

 

➢金融改革亮点纷呈,各个金融机构紧贴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

 

➢金融风险总体可控,贷款不良率下降至0.47%,P2P网贷全面出清。

  

 

县委书记杨胜杰指出

 

召开此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金融工作最新要求,也是落实省委三服务活动的务实之举,更是未雨绸缪,打好风险防范主动仗。实打实地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硬碰硬地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是政治意识、政治担当、政治能力的表现,党委政府和金融机构都有共同的责任,必须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务求实效,决不能让中央、省市惠企政策停留在路上

 

杨胜杰强调

 

→要聚焦聚力“两年”主战场,当好服务发展的后勤保障部,在服务战区上突破,在支持重大项目上突破,在激发民间投资上突破,激活民间基础设施投资。

 

→要加强滴灌增氧,助力企业翻越融资的“高山”,大力推进“滴灌工程”,全面实施“增氧计划”,加快推进股改上市。

 

→要深化金融改革,多创金融服务的三门样板,搭建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创新金融产品,深化金融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

 

→要坚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深化合作机制,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完善政策体系。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三门县支行、市信保基金、市金投公司分别发布了信贷产品、担保产品和融资租赁产品。30家制造业企业、国有公司分别与金融机构现场签订了授信、合作协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