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13310227410366686/2019-49596 文号
成文日期2019-03-13 发布机构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7410366686/2019-49596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 成文日期:

    2019-03-13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文广旅体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9-03-13 15:32 来源:县文广新局

一、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结合文广旅体局工作实际,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戴峥局长任组长,郑广阔副局长、办公室潘灵燕主任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主要领导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并明确由潘灵燕主任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从而使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到了有领导分管、有工作机构负责、有专人承办,切实保障了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完善相关制度,加强监督考核。我局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一是进一步完善了《三门县文广旅体局电子公文交换和信息化电子政务管理办法》,指定专人负责承办,明确职责分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建设。二是进一步健全了内外监督机制。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软环境建设日常考核和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加强对各单位科室及其工作人员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制度以及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和效率的监督。三是建立信息反馈机制,不定期向社会各界尤其是文旅体市场经营场所发征求意见函,进一步完善日常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部署和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三、应用和推广公文交换系统和钉钉软件。开通全县协同办公系统(新的公文交换系统)账号,利用协同办公系统实现单位内部文件传阅网上流转、文件拟办交办等。完善“浙江省政务移动办公系统”组织架构人员,用钉钉软件建群交流工作情况。

四、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的维护建设。认真梳理,逐步扩大公开内容。进一步梳理局机关以及局所属单位应以公开的信息和内容。对原有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及时提供和维护具有依法行使行政职权的单位所掌握的政府信息,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公众能够方便查询。及时有效的整改完成省市县下发的整改清单。加强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建设,确保网络不出安全事故。保证涉密文件不上网、公文交换系统(协同办公系统)上的信息不外传,不在互联网上随意发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