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科学技术局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13310220026852503/2019-92359 文号
成文日期2019-12-16 发布机构三门县科学技术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0026852503/2019-92359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三门县科学技术局

  • 成文日期:

    2019-12-16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县科技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9-12-16 10:09 来源:三门县科学技术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及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要求,按照县政府工作部署,现将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19年,我局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上级要求,认真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依法主动公开。在政务信息公开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8,其中,机构调整后,更新局机关工作职责和各科室工作职责;规范性文件1条;发展规划1条;工作信息24条。政务微信公开政府信息8条。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发生。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打算

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政府信息公开时间还不够及时;二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程度还不够高

工作打算:我局将继续按照县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争做到时效性、规范化制度化,推进政务的公开、公正、透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