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县3个产品获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金奖

2019-11-05 10:53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在11月1日至4日举行的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中,我县三门县森源木屋有限公司、三门绿毫茶叶专业合作社、浙江三门湫水山葛根专业合作社3家企业的3个参展产品荣获金奖。

据了解,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创办于2008年,由国家林业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其贸易功能强劲,商业机会众多,国际化水平突出,服务体系完善,展会规模、展会成交额、展会影响力均居亚太同类展会之首,享有“林业奥运会”的美誉。本届博览会以“合理利用林草资源,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境内外的32个国家和地区的1696家企业参展。

为了更好地展示和推广我县优质森林产品,扩大我县森林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我县组织了8家林业生产单位参展,含木屋企业1  家、森林食品企业(合作社)2  家、茶产品企业2家、根雕单位3家。

根据本届博览会组织奖评选办法,经专家评审和组委会审定,最终,三门县森源木屋有限公司的“贝乐童”牌木结构儿童床、三门绿毫茶叶专业合作社的“太师峰”牌仙子红茶、浙江三门湫水山葛根专业合作社的“湫水山”牌葛粉等3个产品脱颖而出,被评为本届森博会金奖产品。

三门县森源木屋同时还荣奖第12届森博会最佳展台奖。浙江三门星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根雕作品“达摩”荣获本届森博会木(竹)雕展银奖,三门县工艺美术协会的“仕女”、三门县唐韵木根雕工作室的“布袋和尚”分获铜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