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卫生健康局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1331022350080522K/2019-48155 文号
成文日期2019-01-09 发布机构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350080522K/2019-48155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成文日期:

    2019-01-09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9-01-09 09:42 来源:县卫生计生局

三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政务公开的安排和部署,结合我局实际,依法及时对各类信息进行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要求,现将公布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况

2018年,我局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县卫生计生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为推动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并将政务公开纳入依法行政和行风建设之中,建立三级审查制度,做到政务信息公开及时准确。同时,严格遵守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工作程序,对涉密的政府信息,未经特殊许可不予公开。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在政务公开工作中,我们以三门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开为主,其他方式为辅,充分各种信息传播媒体及时、全面地公开我局信息。2018年我局通过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共向社会公开信息95条,内容涉及发展规划、政策法规、行政许可、人事信息、财政预决算、政务动态等类别。

三、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的情况

2018年,我局无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问题。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8年,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我局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引起的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8年,我局未收到针对我局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举报、投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没有发生泄密及其他突发事件等情况。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8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主动性欠缺,公开力度不强。今后我局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意识和服务意识,完善工作制度,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推进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日常工作的无缝衔接,严格按规范程序公开政府信息,及时有效的公开卫生计生信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