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2331022734514019E/2019-00022 文号
成文日期2019-01-03 发布机构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2331022734514019E/2019-00022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

    2019-01-03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窗口工作人员个人年度考核实施方案

2019-01-03 15:54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三行[2018]19

 

关于印发《三门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个人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窗口、科室:

现将《三门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个人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参照执行。

 

 

 

三门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181212

 

 

 

三门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窗口工作人员个人年度考核实施方案

 

    为切实加强中心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最大限度地激发全体人员的工作潜能,根据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和编外人员考核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中心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 考核指导思想

  按照转变窗口作风、加强行政效能建设和服务型政府建设的要求,科学地评价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管理和服务的效果,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的水平,推动以人为本的激励和约束机制的建立,减少行政成本,提高工作效能。

  二、考核基本原则

实行平时与定期、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效,做到考核的客观性、全面性和可操作性,改进和完善奖惩激励约束机制。

三、考核对象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在中心工作满一年的窗口工作人员都应参加中心个人年度考核。

、考核标准和等次

考核标准:以被考核人的职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基本依据制定。

  考核等次:分为优秀、称职(合格)、基本称职(基本合格)、不称职(不合格)四个等次。

  1、优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熟悉业务,工作勤奋,服务热情,有创新精神,绩效突出。

  2、称职(合格):能较好地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熟悉业务,热情服务,工作积极,能较好地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3、基本称职(基本合格):有一定的思想政治素质基础,业务能力一般,能基本完成本职工作.但工作作风存在明显不足,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够,完成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不高;或在工作中有某些失误。

4、不称职(不合格):政治业务素质较差,难以适应工作要求;或工作责任心不强,未完成工作任务;或在工作中失职,造成严重失误。

五、考核程序

中心成立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考核工作,陈巧云、包正浩同志担任组长,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全体窗口工作人员根据编制性质的不同,分为公务员(参公)、事业、编制外用工三个组进行考核。分为窗口自荐、窗口主任投票互评、领导小组投票三个步骤进行。

一、窗口自荐(12月17—12月18日)。每个窗口按照本窗口人员编制情况,分公务员、事业、编外用工上报候选人。公务员(参公)、事业编制人员数在1-3名的,上报一名候选人,4-6名的,上报两名候选人,以此类推;编制外用工人数在1-2名的,上报一名候选人,3-4人的,上报两人,以此类推。各窗口在12月18日下班前将个人考核表和优秀候选人推荐表上交到办公室。

二、窗口主任投票(12月24日)。在推荐的基础上,由窗口主任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按照得票数÷参加投票人数×10折算进入总考核分。按照总考核分(绩效考核分数+投票分)高低,公务员(参公)、事业组按取总人数20%为优秀候选人,编制外用工取总人数40%为优秀候选人。

三、领导小组投票(12月28日)。中心考核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会议,听取各科室关于个人年度表现情况,并结合总考核分,由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优秀候选人进行投票,公务员(参公)、事业组按照得票数高低取总人数15%的人员确定为优秀等次,编制外用工组按照得票数高低取总人数30%的确定为优秀等次。

考核最终结果确定后,由中心办公室统一上报人事局,并书面通报原单位。

 

附件:工作人员个人年度考核优秀候选人推荐表

 

 

 

三门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办公室      20181212日印发

 

 

 

附件:

三门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个人年度考核优秀候选人推荐表

窗口名称

推荐人选(公务员、参公)

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注:请窗口先填写参加考核人员名单,1-3人推荐1人,4-6人推荐2人,以此类推。

窗口名称

推荐人选(事业)

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注:请窗口先填写参加考核人员名单,1-3人推荐1人,4-6人推荐2人,以此类推。

窗口名称

推荐人选(编外用工)

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注:请窗口先填写参加考核人员名单,1-2人推荐1人,3-4人推荐2人,以此类推。(参加考核人员须2018年度1-12月份全年在中心上班人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