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销合作社联社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2331022733204553N/2018-19146 文号1
成文日期2018-07-04 发布机构县供销合作社联社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2331022733204553N/2018-19146

  •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 发布机构:

    县供销合作社联社

  • 成文日期:

    2018-07-04

  • 文号:

    1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县供销社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8-07-04 00:00 来源:县供销合作社联社浏览次数:

2017年,县供销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浙江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的规定,现编制三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如下:

一、工作情况

(一)加强领导,健全机构,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社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机制的建立健全工作,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由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日常工作,确保县社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有安排,实施有措施。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做到领导、认识、组织和人员四到位。

(二)突出重点,规范程序,不断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进过程中,讲求实效,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创新形式,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一)信息公开的主要内容。2017年,县社通过三门县政府专门建立的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平台新增主动及时公开政府信息12条。

(二)信息公开的方式。通过三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http://www.sanmen.gov.cn/col/col1229323525/index.html,重点发布需要让社会公众知晓的县供销社政务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度,无人向本单位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7年,未发生因政务信息公开引发的申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事件发生。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减免情况

2017年尚未向申请人收取相关费用。

六、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县社的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上级的要求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为信息发布量少、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信息发布不及时等。

今后,我们将更加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梳理政务信息,继续充实规范公开事项和内容,及时提供,定期维护,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公众能够方便查询,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