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交通局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13310220026850078/2018-31711 文号001
成文日期2018-06-08 发布机构县交通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0026850078/2018-31711

  • 主题分类:

    公路,水运

  • 发布机构:

    县交通局

  • 成文日期:

    2018-06-08

  • 文号:

    001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2017年三门县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8-06-08 00:00 来源:县交通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政务公开要求,结合我局实际,依法及时对各类信息进行公开。现将公布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自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况

2017年,我局高度重视,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稳步有序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同时,严格遵守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工作程序,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是否涉及国家秘密、个人隐私等进行认真审查,对涉密的政府信息,未经特殊许可不予公开。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妥善处理公开与保密的关系,合理公开范围,做到积极稳妥、及时准确。

三、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的情况

2017年,我局无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问题。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7年,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我局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引起的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我局未收到针对我办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举报、投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没有发生泄密及其他突发事件等情况。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7年,虽然我局在政务信息公开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一些成效,但对照上级要求,还存在着不足和问题。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在公开范围、公开形式、制度建设、及时公开等方面仍存在不足,主动公开的意识仍需加强。针对这些问题,结合我局实际,下阶段将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明确工作职责,加大工作力度,根据有关规定,最大限度的公开相关政府工作信息,及时维护更新网站信息,加强媒体合作,拓宽宣传渠道,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