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三门分局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1331022002685111C/2018-21907 文号年度报告
成文日期2018-02-27 发布机构县环境保护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1331022002685111C/2018-21907

  •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治理

  • 发布机构:

    县环境保护局

  • 成文日期:

    2018-02-27

  • 文号:

    年度报告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环保局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18-02-27 15:15 来源:县环境保护局

      为提高环境保护行政机关工作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充分发挥环保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现将2017年我局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本年度在“中国.三门”网站共发布信息274条,其中,“工作信息”栏目发布 36条 ;“行政许可”栏目发布237条 ; “决策信息”栏目发布1条;“财政信息”栏目发布2条 ;“政策法规”栏目发布2条 ;“行政处罚”栏目发布80条 ;“年度报告”栏目发布1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数1条,依申请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数0条。

  三、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免费。 

四、因信息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无。  

五、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主要问题:主动公开的力度和深度有待进一步加大,涉及面有待进一步拓广。

  改进情况:一是不断拓宽信息公开范围。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在环境执法、项目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排污收费等方面加大公开力度,进一步扩大政府信息公开范围,使各项环保业务工作实现阳光化办理。二是进一步提高各科室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完善信息上报制度和程序,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全面性、准确性和安全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