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招投标工作,提升招标代理机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11月2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县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18家机构到会参加。

交易中心主任李仁教指出各代理机构不同程度地存在招标文件制作水平欠缺、从业人员保密意识薄弱、资料备案不当等问题。针对问题,李主任指出下阶段将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考核,同时对机构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人员培训,切实提高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恪守职业道德,严守法律底线;三是要规范资料归档管理,形成一套严格的档案管理体系。

本次座谈会为我县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了交流讨论、互学共进的机会,不断进步的代理机构将和交易中心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