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投资促进中心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2331022307672872X/2018-14033 文号20180129
成文日期2018-01-29 09:50:15 发布机构县经合办(招商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2331022307672872X/2018-14033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经合办(招商局)

  • 成文日期:

    2018-01-29 09:50:15

  • 文号:

    20180129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县经合办(招商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8-01-29 00:00 来源:县经合办(招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现将《三门县经合办(招商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予以公布。

本年度报告由工作概述、主动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组成。本年度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11日起20171230止。

一、工作概述

2017年,我办认真执行《条例》规定,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努力把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工作做好。为抓好这项工作,我办结合实际情况,建立了健全的工作机制、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的流程和审核,保证了政府信息发布及时、准确、规范、完整。同时,还明确了该项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保障了该工作的落实。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政府信息公开数量及内容。2017年我办通过政务信息公开平台主动发布各类信息31条,通过局网站发布信息108,通过政务微信发布信息40条。内容涵盖机构信息、法规公文、政府决策、工作信息、人事信息、财政信息、其它等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关的各类信息。

(二)政府信息公开方式。一是通过三门招商网和三门政务信息公开网主动公开。不断加强单位网站建设,及时收集、整理我办的各类政府信息,及时上网公开,方便社会公众获取,全面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二是根据需要,结合实际,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配套措施规定的内容、程序和方式公开政府信息。通过新闻、报刊等形式,公开与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政府信息。此外,我办还根据需要,结合实际通过广播电视、短信平台、工作简报、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及时公开了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的相关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7年,我办未收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没有提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我办没有对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收取任何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7年,我办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内容与公众的需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二是信息公开科室与其它职能科室在信息的流通、收集和汇总方面存在滞后和不畅;三是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力度需进一步加强,公开范围需进一步扩大。

(二)改进措施

一是认真梳理,增强服务功能,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加强与各科室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继续重点推进群众利益相关的信息公开,进一步规范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对政务信息的公开力度,促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积极参加信息公开业务学习和培训,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准确、及时、规范,不断提升信息公开整体工作水平,保证信息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