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沿海工业城发展服务中心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23310227877438519/2017-25801 文号
成文日期2017-03-27 16:20:49 发布机构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23310227877438519/2017-25801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

  • 成文日期:

    2017-03-27 16:20:49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沿海工业城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17-03-27 00:00 来源: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

依照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意见》(中办发〔20168)、国务院、省、市、县《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等要求,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三门沿海工业城管委会特向社会公布2016年度本级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具体情况如下:

一、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2016年,三门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以深化公开内容为核心,进一步拓宽公开渠道,开拓创新,解放思想,对我委政务信息进行了及时、规范地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截至201612月31日,在县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累计发布信息20条。涉及机构设置、政务动态、人事信息、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划计划、通知公告、其他等内容。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以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6年度未收到公众要求公开政府信息内容的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6年度没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6年度我委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行政申述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的政务公开工作虽然有了一定的进步,但整体上距离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还面临着一些问题和困难。一是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政府信息公开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有待进一步加强;三是政府信息公开的信息量有待进一步增加、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按照县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到以下四点改进措施:1.强化领导,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2.强化监督,不断深化政务公开;3.拓宽渠道,加大政务公开力度;4.健全制度,提高政务公开质量,对涉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重大决策及时公开,同时有区别地抓好对内与对外公开,提高公开内容针对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