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沿海工业城发展服务中心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23310227877438519/2015-25799 文号
成文日期2015-09-08 11:05:17 发布机构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23310227877438519/2015-25799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

  • 成文日期:

    2015-09-08 11:05:17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2013年工业城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5-09-08 00:00 来源: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3年度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311日起至20131231日止。

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况及公开情况 

2013年,三门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以深化公开内容为核心,进一步拓宽公开渠道,开拓创新,解放思想,对我委政务信息进行了及时、规范地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13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0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以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3年度未收到公众要求公开政府信息内容的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3年度没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3年度我委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行政申述情况。 
  五、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在信息公开工作中,我委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离上级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一是个别工作人员对信息公开的认识不足,对需要公开的内容未能及时公开;二是部分公开义务人对信息公开工作重视不够,主动公开的信息与公众的需求还存在一些距离,有关决策、规定、规划、计划、方案的草案公开、听取公众意见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三是、信息渠道有时不够畅通,不能做到及时发布。

实行信息公开是一项确定性、政策性和技术性很强的系统工程,我委将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努力探索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律,立足工作实际,强化主动公开意识,改进门户网站建设,整合公开信息资源,加大信息发布力度,确保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准确性,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