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沿海工业城发展服务中心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23310227877438519/2015-25798 文号
成文日期2015-09-08 10:55:47 发布机构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23310227877438519/2015-25798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

  • 成文日期:

    2015-09-08 10:55:47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沿海工业城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15-09-08 00:00 来源: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

2014年,在县委、县政府正确指导下,三门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认条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切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共公开信息108条。具体如下:
    一、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2014年,三门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以深化公开内容为核心,进一步拓宽公开渠道,开拓创新,解放思想,对我委政务信息进行了及时、规范地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截至20141231日,在县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累计发布信息108条。涉及机构设置、政务动态、人事信息、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划计划、通知公告、其他等内容。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以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4年度未收到公众要求公开政府信息内容的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4年度没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4年度我委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行政申述情况。
  五、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4年,在市、县政府的领导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但工作中还存在以下问题和困难。一是信息公开不及时;二是政府信息公开队伍建设落后,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有待于我们加以改进和完善。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丰富公开内容,不断充实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研究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全面提高我委系统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