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电局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913310221481020544/2015-45566 文号
成文日期2015-09-10 发布机构县供电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913310221481020544/2015-45566

  • 主题分类:

    电力

  • 发布机构:

    县供电局

  • 成文日期:

    2015-09-10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供电局2013年信息公开年报

2015-09-10 00:00 来源:县供电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特向社会公布三门县供电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3年度报告。本报告由基础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6部分组成。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311日起至2013年12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三门县政府信息公开http://xxgk.sanmen.gov.cn/)上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三门县供电局办公室,联系电话:83332564         一、基础工作情况 

        2013年,三门县供电局认真贯彻《条例》,严格执行《局政府信息公开实施办法》,以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及时通报电网建设,优质服务,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保供电等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一)完善组织结构,明确责任落实。我局结合机构改革和人事变动,及时调整明确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由局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局分管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具体牵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局办公室、营销部、运维部、发展部、党群部等部门负责人为主要成员。同时,明确局办公室为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负责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 

        (二)公开平台进一步规范、公开渠道进一步多样。为方便社会公众查阅我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我局组织人员对三门县政府信息公开栏目进行了调整完善,进一步规范了局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我局在继续做好三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发布信息外,还通过电监会信息公开网站公布相关政策法规、供电“两率”等电能质量信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3年我局共向社会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5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无。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3年,我局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3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在深化公开内容、完善配套制度和加强载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与上级的要求和公众的需求还存在一些差距,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信息更新速度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采取以下措施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一是政务信息公开制度还有待进一步健全和完善。2014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好对外服务网站的建设工作,完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积极做好政务信息的日常更新。二是进一步探索工作长效机制。严格按照县政府信息公开的要求,进一步积极探索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的有效机制和长效机制,努力扩大政务公开的范围和载体,不断提高信息服务质量,丰富网站内容,为建设政务信息网作出不懈的努力。三是加强信息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工作队伍是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树立良好的供电部门部门形象,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