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机关事务中心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2331022735260698X/2015-21035 文号
成文日期2015-08-26 发布机构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2331022735260698X/2015-21035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15-08-26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5-08-26 10:06 来源: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09年度报告 

    2009年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和委、政府关于推进政务公开的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服务,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促进机关事务工作健康发展。现将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一、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因我局是主管区级机关内部事务工作的部门,对外服务职能不多,故年度受理信息公开事项不多。截至2009年12月31日,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都为0条。全局主动公开并发布各类信息3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

    2009年,我局未受理公开政府信息申请、复议、诉讼、申诉等事项。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与实际支出纳入正常办公经费,与诉讼(行政复议、行政申诉)有关的费用支出为0;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收费为0。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局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由于一些客观原因我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数量偏少。    

改进措施: 1、统一认识,努力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梳理局机关所掌握的政府信息,及时提供,定期维护,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公众能够方便查询。2、强化意识、完善机制。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建设民主政府的重要举措,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操作规程,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持续、规范、有序开展。促使全体人员,为行政中心各单位提供高效、及时、优质的后勤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