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信息公开 >> 县机关事务中心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12331022735260698X/2015-21032 文号
成文日期2015-08-26 发布机构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组配分类信息公开年报 有效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信息索引号:

    12331022735260698X/2015-21032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15-08-26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三门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5-08-26 09:36 来源: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1年度报告 

    2011年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政务公开的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服务,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促进机关事务工作健康发展。现将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一、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因我局是主管县级机关内部事务工作的部门,对外服务职能不多,故年度受理信息公开事项不多。截至2011年12月31日,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都为0条。全局主动公开并发布各类信息4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

    2011年,我局未受理公开政府信息申请、复议、诉讼、申诉等事项。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与实际支出纳入正常办公经费,与诉讼(行政复议、行政申诉)有关的费用支出为0;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收费为0。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在实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过程中,我们还存在着一些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比如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还不足,制度建设还有待进一步完善,信息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等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强学习、改进不足,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依法管理、促进和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推进县级机关事务管理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增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的透明度;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不断加强行风建设,切实改善机关作风;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促进机关事务管理人员及其工作人员廉洁勤政、依法行政,从源头和机制上预防腐败;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促使全体人员,为行政中心各单位提供高效、及时、优质的后勤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分享至: